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▲圖/pixabay

而她將這段經歷PO上彀後,網友也對老闆娘瞧不起她的態度嗤之以鼻,紛纭留言透露表現「真的很憎惡如許以貌取人」、「狗眼看人低,有夠可惡!」、「瞎了她的狗眼 門縫裡看人」、「沒關係,這類人不要給她賺」、「這才是大戶,傻傻的!」

某天正午歇息時候,她發現工作所在旁邊有家童裝店,便想說要幫女兒添新衣,怎料她才剛走進店內,老闆娘一看到她衣服髒髒的,就一臉不屑的看待她,乃至不肯意幫她辦事,還作勢趕她出去,讓她超無奈,「固然我身上髒髒的,但我沒摸到妳店內的衣服啊!我只是用看的耶!」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他和老公在做清水模批土,是以衣服上常會沾到水泥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夫妻在做清水模批土。

圖/爆怨公社

童裝/pixabay

生活中心/綜合報道

「雖然我身上髒髒的,但我沒摸到妳店內的衣服!」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訴苦,她因為工作的關係,衣服上常常會沾到水泥,日前她趁著工作空擋,跑到四周幫女兒買衣服,怎料童裝店老闆娘一看到她竟嫌她髒,乃至一臉不屑的看待她,讓她就地回身脫離,「妳不賺我給他人賺!」

儘管如斯,她也不想跟對方多作诠釋,直接回身脫離店內,但心中仍不由得mur mur:「我平居沒上班也是乾乾淨淨好嗎!白目標老闆娘,妳不知道老娘花錢在我家小公主身上完全不手軟的嗎?妳不賺我給他人賺!」
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1981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